news-details

狗不理漢堡 雞蛋糕

狗不理漢堡|新北雞蛋糕,三重美食雞蛋糕

【狗不理漢堡】是家雞蛋糕專賣店,創辦人有感於漢堡哥(兒子的小名)的童年無人陪伴,就連家中的狗都不搭理,於是決定辭去大公司海外的工作,創立了品牌,而雞蛋糕也正是漢堡哥最愛的點心之一。

為了能夠老少咸宜,創辦人堅持百分之百純鮮奶,絕不添加一滴水;秉持食安高品質的理念,要讓顧客吃的開心,吃的也放心。

未來將不定期推出限定商品符合顧客期待。

品牌願景:希望能將台灣傳統的小吃標準化、精緻化、多樣化,提供給位在各個角落的支持者,目標拓展至東南亞甚至是全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