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玄聖閣–八字問事算命收驚補庫點燈

可加入LINE線上詢問0977195147王老師

【冤親債主】
各方面不順,有可能就是冤親債主來討債!在不知的累世中,不知欠下多少前世冤愆債務,此統稱為我們的「冤親債主」。有破財、病痛、各方面不順遂產生,可通過拔薦法會辦完會得到改善。
【祖先】
祂們過的不好又如何有能力來庇及自己的子孫呢?藉由法會發揮我們的孝心,恭請地官大帝赦免其罪,並由太乙救苦天尊渡化拔薦,使其早日脫離苦海昇天得道或者轉世投胎,同時也可藉由法會使亡魂沾領功德,增加陽世報恩人的功德福報。
【嬰靈】
一個靈魂要出生都平等的領有一甲子的陽壽,祂好不容易排隊輪到出世,卻因任何緣故使其不幸流產墮胎,失去肉體而成為「嬰靈」。我們可以藉由拔薦自己或父母的嬰靈,讓祂怨恨不要那麼深,不要阻礙父母或自己的運勢。
【地基主】
地基主是家(公司)中,安身立命最基本的守護神。藉由法會科儀,讓祂享有香火,聞經受渡,沾領法會功德,使其可以保祐陽世報恩人家運家宅平安順利。
【寵物靈】
萬物皆是平等,藉由超度科儀讓寵物的靈體得到平安,也讓主人心裡得到慰藉不再有所罣礙。
【陰公陰婆】
如果犯了陰公陰婆如同沖煞到,拔薦陰公陰婆,這樣會讓您慢慢改善症狀。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