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瑞凰消毒除蟲公司-台北板橋除白蟻消毒

瑞凰有效、經濟、超科技的害蟲防治公司我們願意根落大台北地區,提供:台北白蟻防治、白蟻偵測器、白蟻保固、板橋除白蟻、新莊樹林除白蟻、台北消毒公司、除蟲公司,矢志作「環境醫生」,有效地根除各種病媒的孳生。

現在歐美各國的趨勢是──「用藥極少」的防治,瑞凰本著環保意識,採用生化防治及物理防治,減少用藥污染,並定期提供客戶「環境改善計劃」由內而外,雙管齊下,達到清新,無蟲害的環境!

專業消毒除蟲
✽蛀蟲、嚙蟲、書蝨、臭蟲(床蝨)防治工程
✽蛆類、依魚、隱翅蟲防治工程
✽塵蹣、姬薪蟲、蜈蚣防治工程
✽老鼠驅除、白蟻、螞蟻防治工程
✽蟑螂、蚊子、蒼蠅、跳蚤防治工程
✽煙甲(灰泥甲)蟲、癭蚋、馬陸防治工程
✽消毒殺菌、微生物處理、除臭工程

害蟲種類眾多,如有疑慮歡迎來電詢問
服務範圍: 新北市.台北市.北台灣為主
桃園地區:桃園市楊梅區金溪路209巷12號


白蟻偵測器,辦公室消毒除蟲,社區消毒除蟲,飯店消毒除蟲,幼兒園消毒,餐廳消毒,住家消毒除蟲,臭蟲防治,跳蚤處理,甲蟲處理,消毒公司推薦,除蟲公司推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