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甲倢企業-新竹雷射切割、鈑金、氬焊加工

新竹雷射切割、新竹精密鈑金、新竹氬焊加工、新竹鈑金加工、新竹不銹鋼加工、新竹黑鐵加工、新竹雷射切割成型、新竹不銹鋼客製、新竹不銹鋼訂做、新竹無塵室機台、新竹半導體無塵室機台

甲倢企業創立於2019年,主要從事雷射切割及板金加工產品。 我們提供不銹鋼、黑鐵…等金屬加工作業, 雷射切割成型、毛邊處理、折床、板金、鑽孔、氬焊焊接…。

擁有多年的服務品質,讓我們業務遍佈各行各業,且在各界均建立良好的口碑。專業於雷射切割、精密鈑金、氬焊加工等服務項目,將各式產品的特性充分展現,且結合雷射切割等技術及各種材質,變化各式新穎及實用的相關產品。

秉持著誠實踏實、永續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甲倢企業有限公司
謝志強 0978-223-330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博愛街711巷24弄18號
TEL:03-5550931 FAX:03-5552385
統一編號:54998810
E-mail:[email protected]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