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養生之道

摩爾霍普公司
產品:養生之道

歷史沿革
摩爾霍普有限公司,起源於1977年台中設立之祥裕蔘藥行,並於2014年在大陸牡丹江市設立公司。主要產品為:蔘類製品及俄羅斯相關貨品貿易。並在台灣成立分公司,提供蔘類藥材及相關養生原料材。

公司秉承着專業、誠信及值得信賴的經營理念,致力於蔘類藥材及相關領域提供一流的產品與服務。基於多年經驗的累積及付出,我們得到了客戶的一致肯定和好評,為公司贏得了卓越商譽。“客戶信賴"是我們追求的目標;而企業精神是以最好的品質及最直接的供貨價格由原產地直接供應。我們也時刻以此來嚴格要求自己。

摩爾霍普有限公司所提供“養生之道"養生系列產品為一中性商標,不專屬於任何公司或行號,更無相關聯結資訊,希望能藉由良好的品質與穩定的貨源為口碑提供給所有客戶共同運用,為社會大眾的健康養生提供更平價的選擇。

產地蔘農直銷 創全國最低價
長白山新鮮人蔘經歷多年天地滋養,吸收原始森林的自然能量,採用科學無公害標準種植,不添加防腐劑,符合出口標準。本品為非轉基因產品,保留了天然人蔘的特有活性物質,地道、天然、營養、健康、優質、不寒不燥。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