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石港春帆ShigangChunfan

蘭陽最著名的八大奇景之一,石港春帆
特標其名、而誌其勝,並且為這景觀寫下一首七言絕句
「石港深深口乍開,漁歌鼓槕任徘迴,那知一夕南風急,無數春帆帶雨來」

鄰近烏石港的「石港春帆餐廳」屬於面山背海的環境,是個非常適合一家大小來用餐的好地方。
在宜蘭這片大自然的寶庫,我們充分利用在地新鮮魚貨及在地食材,
結合台菜、日式料理、西式料理等,用最多元的料理方式獻給每一位顧客。
除此之外,美食更需要搭配飲品來增加味蕾的衝擊,石港春帆也提供各式飲品,咖啡及酒類來加深每一位客人對餐廳的印象。

在頭城烏石港,除了環抱東北角最美的海天一色,俯瞰蘭陽平原的田野風情以外,更是有許多著名的景點,在山上的伯朗咖啡館、外澳飛行傘基地、衝浪客喜愛的外澳沙灘,以及鄰近的蘭陽博物館更保存並維護宜蘭的自然與人文環境,成為主要認識宜蘭的窗口。

石港春帆餐廳誠摯邀請你一起來品嚐來自大海的鮮味,來自蘭陽的在地食材,讓客人來享受海鮮料理的一場盛宴吧!!

在石港春帆餐廳,阿龍師除了將海鮮料理發揮的淋漓盡致以外,其中這道「古早味芋頭金磚」更是餐廳一大亮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