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磨速人造石檯面美容

阿凱師傅接觸過人造石檯面這個行業有15年以上的時間了,從學徒做到師父、再到廠長、轉做業務,直到四年前,開始成立「磨速人造石台美容工作室」,從騎著機車到處去美容檯面,再到現在有兩位員工、一台車、一間店面,也結婚娶了老婆、也有了一位可愛的兒子。

想想這一路走來真不容易,當時剛開始創業時,美容檯面的市場還沒有打開,所以很多消費者不知道廚具檯面人造石是可以修補美容的,都保持著觀望的心態,所以我很勤著發DM、塞信箱,都沒有什麼效果,造成我第一個月只有一個美容檯面的案子,也讓我沒有辦法這樣下去,所以在創業的第一年,我也有當別家石材工廠做安裝檯面的師傅,來維持自己的生活開銷,好在我有堅持下來,現在每個月,最少也有2、30個案子了。曾經最好的時候,預約到兩個月的時間呢!

也是因為剛好接觸到同學在做FB廣告行銷,所以就去了解了一下,請同學教我如何使用FB來行銷接案子,慢慢的把案例PO上FB來給一般民眾了解。剛開始也是問問價格詢價的居多,慢慢地越來越多客戶把真實的感受寫成評價,讓我們美容檯面的事業越來越多人知道。

希望大家有任何廚房檯面的問題,都可以找我們「磨速人造石台美容」服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