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祥騰好食

祥騰好食即時復熱料理宅配送到家,讓您不用出門就能夠享受到星級飯店美味,並且以高規格食安標準進行生產,吃起來更安心。

祥騰好食精選出十大必備防疫美食,可冷凍保存的「藤椒嫩雞胸」、「紐澳良嫩烤腿排」最受歡迎,另有冷凍保存的料理,包含懷舊古早味豬排、鐵路里肌豬排、蜂蜜酒香豬肋排等功夫料理,還有純手工澎湖大花枝丸、藤椒香烤豬肋排、香菇三杯雞(素食)組等美味,都是透過簡單復熱動作,就可以享受到主廚手藝的美味,最後再來祥騰好食壓製的檸檬汁與金門自產蜂蜜,最適合炎炎夏日鎮熱解渴。

「我們的每一道料理,都來自新鮮天然的食材、創新獨到的配方、 『能給家人吃的,才給你們吃』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祥騰所選的各種食材與每一道料理,都來自新鮮天然的食材、創新獨到的配方、都是台灣在地的安心農作,嚴選台灣優質的國產雞肉、蒜頭,及上等的優質橄欖油以低溫烹調的方式,鎖住營養與美味!別處吃不到的祥騰好食,現在,請您品嚐。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