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私釀咖啡商行

私釀咖啡商行是一家從南半球澳洲墨爾本回到台灣的精品咖啡品牌。我們團隊擁有多年國際大廠經驗,以及國際認證的咖啡訓練師及杯測師資歷,致力於精品咖啡文化推廣,訓練與咖啡豆供應。從產地的生豆源頭,到烘焙及沖煮,我們皆嚴格的重重把關,務求把最好的送到客人手中,讓精品咖啡可以日常化,讓一杯好咖啡容易成為我們生活美好的日常。

另外,酒類飲品也是我們另一主力。私釀咖啡不只提供純粹專業的調酒,我們把咖啡跟調酒完美的結合,創造出多款別具特色的咖啡調酒,讓咖啡的可能性不只局限在咖啡本身,而是風味可以變化萬千的特調飲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