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秦鉅科技-高雄監視器工程電話總機安裝

高雄社區弱電保養維修,高雄大樓弱電保養維修,高雄監視器安裝,高雄監視器維修,高雄弱電工程,高雄電話總機安裝,高雄網路系統,高雄網路工程,高雄廣播系統,高雄音響設備,高雄電腦監視器,高雄門禁系統,高雄指紋考勤系統,高雄對講機系統,高雄保全系統,高雄防盜系統, 高雄監控系統,高雄監控錄影,高雄中央監控,高雄監視系統,高雄網路線,高雄通訊工程,大樓自動控制系統,高雄監視器安裝,屏東監視器維修,南臺灣弱電工程首選

秦鉅科技位在高雄市岡山區,專營大樓弱電保養維修及監視器、門禁、總機、電信等相關工程項目,技術優良收費公道,深受許多客戶的喜愛。秦鉅專業的施工團隊,從設計規劃到安裝一律責任施工,依需求規劃施工所有的細節都能讓您感受到我們的用心,配合客戶的時間估價及丈量,價格公道,一通電話安排到府服務,只要是弱電、監控的相關問題,交給秦鉅都能輕鬆解決。

秦鉅師傅有15多年在地服務經驗,只要有任何疑難雜症的問題都可以詢問,從設計、規劃、安裝、維修、保養都具有豐富的經驗,可到府評估用心服務,歡迎來電洽詢!

秦鉅科技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信中街105號
電話:0981782338、07-6270800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