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竹泰獎盃獎牌旗幟公司-獎盃獎牌專業製作

【竹泰獎盃獎牌旗幟公司】專業獎盃獎牌製作工廠首選,獎牌製作推薦,台北獎盃製作推薦,高爾夫球獎盃推薦,水晶獎座製作推薦,台北客製化獎盃推薦,台北客製化獎牌推薦,錦旗製作推薦,匾額製作推薦,水晶琉璃獎盃,金屬獎座,壓克力獎牌,木質獎牌,路跑獎牌,高爾夫獎座,各國國旗,廣告旗幟布條,徽章名牌,匾額,獎狀框,廣告立旗,宣傳背心,工商會旗,廟會旗

成立於民國92年,位於台北萬華的專業禮贈品公司,我們提供客製化的禮贈品設計服務。在在競爭激烈的時代,低成本高品質的禮品即代表公司對外的形象及競爭力,長久以來即以專業的生產經驗及熱忱負責的服務態度,來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多年來的經驗製作成就出高品質的商品,為客戶節省經費、交貨迅速、品質保證的態度,全台服務,並免費為客戶估價,歡迎來電洽詢。

經營理念:
追求完美、誠實踏實、永續經營。本公司秉持上述經營理念,透過提供客戶滿意的產品與服務,創造公司價值,深獲客戶信賴與肯定,進而建立良好合作關係,在以顧客為導向的理念下,不斷自我挑戰,滿足客戶需求,並以「成為客戶信賴的夥伴」為目標,鞏固企業永續經營之根基。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