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米可米香花生-台北新北伴手禮推薦

【米可米香花生】台北伴手禮/台北伴手禮推薦/台北團購伴手禮/台北團購美食/台北人氣伴手禮/台北年節伴手禮/新北伴手禮/新北伴手禮推薦/新北團購伴手禮/新北團購美食/新北人氣伴手禮/新北年節伴手禮

【米可米香花生】帶您回到小時候古早味的手工零食,創新黑糖米香、紅麴米香、原味米香,口感更香更酥脆!保證好吃不黏牙,老人家也愛吃喔!用最天然健康的原料,給顧客最安心的米香。

相信大家兒時一定都吃過米香,但現在市面上卻越來越少米香的足跡,大人小孩都愛的創新古早味米香就在米可米香,不管是零食還是下午茶點心,帶給您超越兒時記憶的好滋味。
訂購專線:0939-491-153黃小姐
LINE ID搜尋:0937600966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