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米拉設計,宜蘭室內設計,裝潢統包推薦

宜蘭室內設計,宜蘭空間規劃,宜蘭空間設計,宜蘭裝潢統包,宜蘭預售屋客變,宜蘭新成屋裝潢,宜蘭農舍裝潢,宜蘭自地自建,宜蘭舊屋翻新,宜蘭老屋改造,宜蘭無障礙空間規劃,宜蘭民宿設計,宜蘭民宿裝潢,宜蘭商業空間規劃,宜蘭透天厝裝潢

米拉設計位於宜蘭地區,創立於2000年,為內政部合格室內裝修業,專業設計工程團隊,具備「內政部建築物室內裝修專業技術人員(專業設計、專業施工)證照」,專注於美與質的設計工程團隊,透過持續的經驗與不斷精進,提供優質的設計及工程服務,以人為本,針對需求量身打造專屬的空間。

無論預售屋客變、舊屋翻新、農舍裝潢、自地自建、民宿設計、無障礙空間規劃都是我們的專業領域,也能提供您3D繪圖,親力親為從設計到完工為業主服務,與客戶建立良好的互動友誼,用心聆聽您每一個夢想、觀察每一個細節,憑藉著多年的裝潢設計經驗,針對您的生活空間規劃出最適合的方案,將夢想帶入您的生活中!也為客戶衡量各部份需求把關預算,給您一個幸福舒適的家!

關於您對家的夢想,歡迎與我們聊聊:03-925679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