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紅蘋果傢俱-新竹客製化實木古典家具工廠

紅蘋果傢俱創始於1982年,初期以在地人自己生產家具製造,批發給家具店面為主,並以提供給店家或買家專業的技術服務和售後服務為宗旨。【紅蘋果傢俱】品牌創立之初迄今,堅持一定以腳踏實地,群策群力,創新求變,精益求精的信念,將工作就是修行,遵守”職業道德,即時持戒,熱心服務他人,即時布施之觀念,徹底落實深化人心.是品牌首要及永遠不變的理念。

紅蘋果傢俱是一家具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的專業新竹家具商,以優質時尚的古典家具享譽市場,我們的家具風格涵蓋鄉村、田園、歐式、法式、新古典等,風格多樣、款式齊全、數量豐富,全台都是我們的服務範圍。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