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紅駒咖啡

這是一間為了親愛的家人朋友,還有為了自己而存在的咖啡店!
位於屏東內埔「紅駒咖啡」店,花時間找出讓人感到順口的好咖啡。從挑選阿拉比卡咖啡生豆,並專研古法慢烘工藝,用心烘焙咖啡豆質自然氣韻,焙出來自不同咖啡產區所散發出的自然風味!趁著咖啡豆新鮮時沖上一杯讓人心曠神怡的好咖啡!除了專研咖啡之外,還有販售屏東產區100%黑巧克力與南投魚池產區的紅茶。追求健康、找回食物中最單純的美味,是我們的理念!紅駒咖啡在屏東種植的巧克力品牌「潘式可可」,以追求屬於台灣濃厚香醇的巧克力,透過大武山泉水滋養採用自然農法「Tree To Bar」概念,秉持天然、健康、無添加,製作出屬於台灣巧克力, 100%無糖純黑巧克力薄片。可搭配紅駒烘焙咖啡或是溫潤紅玉紅茶,享受與巧克力苦韻回甘的「純」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