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紙袋銀行

BAGBANK 以服務VIP的熱誠並堅持永遠為客戶做最好的紙袋
紙袋銀行努力創造客戶價值,提供快速報價、熱誠服務,堅持製作最好的紙袋。製作前用心的討論及設計,提供優質的數位打樣或實品的上機樣,並引進高端自動化製袋機,來降低客戶的成本,使您的產品更有競爭力,增加品牌形象與業績成長。

BAGBANK 努力於創造客戶價值
大地氣候變異、環境保護已受到每一個人的重視。包裝材料的使用也有減量與簡單之趨勢,我們除了堅持使用環保紙張與環保油墨並努力的減碳之外,也使用低碳循環之原料及耗材,更積極使用綠能並儲能,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
「紙盒工廠」具有堅持環保的使命,同時也為廣大的包裝紙盒使用企業提供免費刀模下載利用、讓創業者或商家在推廣產品時可降低包裝成本創造最好的獲利績效。

BAGBANK 用心的善盡社會責任
「 紙袋銀行 」努力於創造客戶價值與善盡環保責任,同時善盡社會責任,照顧弱勢朋友、單親家庭, 為了提升您所訂製的紙袋品質,我們都會用心提供教育訓練,使他們能熟練的來製作最優質的紙袋,這不但可以增加他們的收入與創造就業機會、改善生活,同時也讓他們更有自信可以融入社會,因此您訂做的紙袋也幫助了他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