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統南機械五金行

【台南市東區】『統南機械五金行』專營機械五金的買賣,成立至今長達35年的時光,服務過眾多顧客,熱心、真誠的經營方式,提供各式品質優良的五金商品,多年來盡力滿足顧客的各種需求,不僅帶來好商品,更是付出最大的誠意替您來服務。

商品多樣且價格是相當平價實惠!木工五金、建築五金、手工具、充電工具、電動工具,大大小小的五金材料、工具,眾多商品選擇,樣式相當齊全,相關需求都歡迎來店參觀選購,老闆也用最熱情的態度為您尋找您需要的商品。

油漆五金、風扇、車輪五金、手推車、鋁梯、萬能角鋼、土水工具、電動工具、氣動工具…,多種實用商品,不僅能滿足一般家中所需材料及工具,更能為做生意的朋友們提供最齊全的必需品,無論是夜市擺攤、市場攤販、或是店面經營,只要任何相關需求,都歡迎到『統南機械五金行』!

『統南機械五金行』是您的最佳夥伴,陪伴您打造更舒適、更有品質的生活!
地址:台南市立德十路48號
電話:06-215-1277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