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維豐雪花冰磚冰棒冰淇淋批發代工

維豐雪花冰磚冰棒冰淇淋提供:雪花冰磚批發,冰淇淋批發,枝仔冰棒批發,古早味冰棒,台中雪花冰批發,高雄雪花冰批發,台北冰品批發,雪花冰宅配,桶裝冰淇淋,冰淇淋宅配,水果冰棒代工,冰淇淋代工工廠,創意造型冰棒,綿綿冰批發,脆皮雪糕冰棒,維豐最初成立於民國66年,在高雄縣大樹鄉大樹國小邊,店名為高豐芋冰城當初只生產方型的草湖芋仔冰,只在門市零售販賣。民國67年增產每支零售1元冰棒,並批發到橋頭.岡山.路竹一帶雜貨店,因當時並未有便利超商及生鮮超市之通路,但生意依然很好。

民國70年原址不符使用,擴建廠房遷居現址高雄縣大社鄉保社村旗楠路88之15號,成立高豐冰淇淋製造工廠,營業範圍擴展至雲林嘉義台南,民國76年新營營業所成立,直營涵蓋南部6縣市。

民國93年更改公司名稱為維豐製冰廠,堅持以原味製造古早味冰棒,不至於時代的變遷而失傳,並積極開始做全省網路冰凍宅配到家服務,一路走來已30年頭,在這段期間老闆對每支冰棒都很有感情的堅持傳統及遵循古法練製,堅持用最新鮮實在的原料,最忠於原味的生產流程堅持的不只是招牌,更是口碑,為了製造最傳統最好吃的冰棒,因為消費者的認同就是老闆與全體員工最大的成就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