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緣點窗簾

『緣點窗簾』位在台中南屯區,提供各式窗簾的販售、安裝以及丈量規劃,選擇對的窗簾,替您提升家的質感!

一個漂亮溫暖的家,除了好的裝潢設計與傢俱的選擇以外,
更重要的是要有符合整體室內設計風格並同時兼具美感與質感的窗簾來襯托,
好的窗簾不只能替您有效的遮陽,更能提升居家生活的品質,拉抬視覺感官。

『緣點窗簾』用最專業的服務,替您打造最完美的家,
讓您用最實在的價錢,買到最棒的窗簾,
最用心的服務,只給最好的您!

緣點擁有款式最齊全的窗簾選擇,全系列的窗簾服務,
從丈量開始,一直到最後的安裝與售後,都能給您最高品質的體驗,
店內的服務人員均受過專業的訓練,細心聆聽您的需求並了解您家中的裝潢風格,
針對您的需求與裝潢風格提供最專業的建議,協助您提升整體的居住品質。

各種不同的風格都難不倒『緣點窗簾』,專業的丈量規劃,
公開透明的報價,針對您不同的需求,提供各種款式的窗簾,
調光簾、百葉窗、捲簾、蛇形簾、電動窗簾...等產品都可以替您服務。

多種進口布料供您選擇,現場安裝完畢後更提供專人整燙,
完善貼心的服務,替緣點收穫了不少來自顧客們的好評,
窗簾軌道永久保固,電動馬達五年保修,所有窗簾產品一年保固,
是緣點對於每位顧客最大的負責,讓您買得安心用的放心。

Instagram『destinyfactory』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