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纏食津吞

纏食津吞|社頭人氣雪花冰店,彰化藜麥健康便當,社頭好喝飲料店

纏食津吞
意思是~纏著美食吞著口水很想品嚐,也希望顧著喜愛著我們家各項產品,不管肚子餓或口渴想喝飲品或下午茶想來碗冰品都會想到我們的美食

因為疫情關係讓原本在台北旅行社有穩定工作的我跟二妹兩人突然失業了,加上小妹半年時間在家帶小孩也想找工作,於是乎我們姐妹三人就決定利用各自的一點專長,決定開這間複合式的小餐廳…
希望用不一樣的裝潢風格吸引這個純樸的鄉民們注意到,我們用簡單美式工業風再加上乾燥花佈置,讓整間店簡單舒適又帶點溫馨的感覺。再加上我們做的便當不同一般的便當店口味,像是我們做的是南洋口味的燉牛腩、又像我們做的入味但又清爽的魯腩排、亦或是我們做現在比較夯的舒肥雞胸肉…飯我們用的也不是一般白米飯、更不是粗糙不好入口的糙米或紫米,我們用藜麥飯有著白米飯的□感但又吃得到藜麥的好處與健康,再加上三種清爽不油不太鹹的配菜,這樣整個搭配下來便當清爽營養份量又足夠唷!

飲品部分茶葉我們也都不計成本精心挑選過的茶葉,所以就算喝無糖也可以不苦澀且還喝到茶本身的甘甜滋味呢。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