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利安牙醫診所-台南矯正植牙牙醫推薦

台南牙醫診所/台南矯正牙齒/台南齒顎矯正/台南植牙診所/台南牙齒美觀矯正/台南正顎手術/台南植瓷牙

美利安牙醫診所坐落在台南市東區仁和路上,由張川陽醫師於2013年創立,提供齒顎矯正治療、植體矯正、美觀矯正、人工植牙等服務為主。美利安牙醫診所除了專業的矯正服務以外,也提供全民健保的一般牙科服務,讓患者有一美觀、便利、安心的全方位牙科治療場所。

張醫師畢業於台北醫學大學牙醫系、台大臨床牙醫研究所齒顎矯正組。畢業後在台南成大醫學中心服務,提供齒顎矯正治療服務。服務期間,取得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證書與教育部部定講師證書,協助訓練齒顎矯正專科醫師。並於2007獲得衛生署(衛福部)派往美國Loma Linda dental school 接受人工植牙的臨床訓練與知名的植牙大師Joseph Kan 習得美觀植牙的臨床技術。

回國後,積極發展植體矯正治療術,提供困難患者的齒顎矯正治療服務。並取得家庭牙醫與人工植牙專科醫師證書。並受指派撥出一個門診時間於衛福部台南醫院提供家庭牙醫、齒顎矯正與人工植牙的臨床服務。
醫療機構代碼 : 370532011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