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翃達採光通風工程-北部採光通風工程推薦

佛司特採光通風天窗是自然通風產品的精品,獨特的通風之外再加上採光效果,為業界首款採光通風二合一通風產品,以熱氣為動力驅動空氣循環通風,上層大面積強化玻璃引入自然光照亮室內,不用把通風跟採光分兩次施作,一次就達成兩種功能,室內通風可以減少熱氣跟廢氣還有濕氣的累積,像是工廠產生的異味也因空氣的循環不會在內部空間聚集,採光通風天窗的到來為您提供了節能舒適健康的環境。

針對住宅的頂樓維修孔,除了人孔式通風天窗的產品外,還有改善傳統的不銹鋼直立式爬梯的產品,傳統的爬梯由於直上直下的設計以及踏板是圓管的關係,使用費力外又安全性不足,因此佛司特的多功能爬梯是最適合的取代品,屋頂維修孔使用人孔式通風天窗+多功能爬梯,舒適生活外也多了一份安全。
PS:推薦連結有展示影片

全系列產品很適合融入室內設計,歡迎設計師,建築師,建設公司洽談合作方案,設計之初本公司會協助規劃,一起打造節能健康宅。
全台灣都有服務,歡迎各廠房主、公司老闆、店家老闆、屋主洽詢,依照您的屋內狀況,我們會協助改造建築物內部通風健康的內部空間。

聯繫LINE ID:Clouder_wu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