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老牌炸蛋蔥油餅

花蓮老牌炸蛋蔥油餅

創始人 蔡振貴先生
原創立於民國58年復興街與林森路的轉角(原衛生局前)
經營約20餘年,顧客絡繹不絕經常大排長龍,影響交通,為顧及民眾安全及不妨礙交通遂往內移至現在的位置-花蓮市復興街110巷2號。

來自江西省的創始人蔡振貴先生,堅持著傳統製麵(即老麵發酵)和純手工製作,開店迄今已有51年歷史,現由第二代傳人仍遵循古法製作,已傳承十餘年。由於每天純老麵發酵手工製作,相較於他人麵皮更顯Q彈有勁及麵粉原有的鮮甜味。

使用純老麵發酵手工麵團,現點 現桿 現炸 而成的炸蛋蔥油餅,整個呈現金黃酥脆口感。餅皮酥脆中帶點Q感,麵皮鮮甜,特別是裡頭蛋白炸的滑嫩,一口咬下,更顯有蛋黃瀑布,香氣十足,再搭配獨家特製的古早味醬料,更是絕配!

雖是油炸,但我們堅持用豬油和天然植物油,更添香氣又不失麵皮本身的香甜味,是早期及現今花蓮地區,公司行號員工最佳首選的下午茶,有來花蓮的好朋友們千萬別錯過!!!

店家位置:花蓮市復興街110巷2號(藍色發財車)
連絡電話:0955282038
營業時間:13:00-18:30(售完為止)
FB搜尋:老牌炸蛋蔥油餅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