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老王弱電工程,台北弱電工程,台北拉線

台北弱電工程,台北拉線,台北弱電施工,新北弱電工程,桃園弱電工程,台北電視系統安裝,台北監視器系統安裝,台北網路佈線,台北網路工程,台北網路拉線,台北拉線工程,台北電話系統,台北電話總機,台北插座安裝,台北暗管工程,台北明線工程

老王弱電工程位於台北地區,專營各式弱電工程、拉線工程,深耕多年累積了許多好口碑,不投機取巧、不偷工減料去完成所有業主交付的任務,承諾做好所有客戶的委託。「良好的售後服務」更將每一位客戶視同知己好友般的對待。

堅持提供良好的施工品質,秉持著為客戶服務的精神,給予最專業的技術及完善的服務態度,滿足客戶的需求,帶給大家更優質的生活空間。

經驗:弱電施工經驗15年、集合式住宅弱電工程承包商

服務項目:電視系統安裝、監視器系統安裝、網路佈線;電話系統、電話總機、弱電查修


請您使用電話或LINE聯絡
王師傅:0910-240-859
王助理:0972-995-521
⬇請您提供以下資訊⬇

老王弱電工程 預約施工/詢價單-請點連結填寫
https://forms.gle/CPZJKf7biCrhDpLk9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