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耕園農產釋迦火龍果紅毛丹宅配團購

耕園農產釋迦火龍果紅毛丹宅配團購提供:台東釋迦宅配、台東大目釋迦宅配團購、台東鳳梨釋迦團購宅配、台東大目釋迦批發、台東鳳梨釋迦批發、火龍果禮盒宅配、紅龍果宅配團購、火龍果批發、紅龍果批發、紅毛丹宅配、紅毛丹批發、紅毛丹團購、產地直銷釋迦、產地直銷火龍果、產地直銷紅毛丹。

台東有三寶,洛神釋迦不能少,其中的釋迦,是台東最重要的農作物之一,我們釋迦的品質皆在人人的口碑之中,客人最期待我們每年出爐的新鮮釋迦及營養價值高的紅毛丹,我們本身有在作植物保護的工作,對於農作物的照顧更是專業之上,耕園農產出產的農產品都是嚴選最好的才敢給消費者食用,歡迎各位朋友的光臨。

訂購專線 : 劉漢文先生0928-877-607
匯款帳號 : 陽信銀行 台東分行108-15002-0000381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