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耿勝工業,台製回收破碎粉碎機製造推薦

台製破碎機製造,各式粉碎機推薦,台中錘磨機首選,中部磁選機製造商,台灣輸送帶製造商,全台回收設備製造,高品質螺旋輸送機首選,中台灣撕碎機製造商,北部雙軸破碎機批發,南部四軸破碎機推薦,台製單軸破碎機首選,台灣家電破碎回收設備,木材破碎回收設備

耿勝工業位於台中市大安區,二十多年經驗累積回收設備製造商,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客製化解決方案,包含粉碎機,破碎機。
藉由專業的電腦輔助設計,我們不斷精確且優化我們的產品設計,並提供長期的設備維護計畫,冀望成為客戶提升生產效率的最佳夥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