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聯興糕點

走過六十年的烘焙經驗,以前農業時代生活較苦,所以老闆國小畢業就流浪到台北,從事許多行業,一直到接觸烘焙業才做出興趣。之後在「板橋長興」糕餅店當學徒,後來也出師,擔任師傅一職。

眼見時機成熟,自立門戶,「聯興」於焉誕生!創立於1981年。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秉持傳統手工製作,隨時融入新觀念,符合現代人低糖、低鹽、低油的需求;顧客吃得安心,且對產品「道地的口感與氣味」十分滿意。

2020年,聯興重新裝潢,第二代加入經營,經老師指點,調製出各類香濃咖啡,搭配自家產品,相得益彰;精製產品如下:
白豆沙餅
此為本店招牌,香綿可口!粉是用「白鳳豆」磨細,糖和沙拉油來自台糖,豬油則自己提煉,餅皮是中筋麵粉,絕無添加化學材料,產品純天然,是老師傅的心血結晶

素食鹹月餅
最天然的「香菇蘿蔔絲」餅,嚴選蘿蔔絲乾和香菇,內餡香醇,鹹淡適中,是素食者的一大福音,熱量低,老少咸宜。

本店研發出與眾不同的「米穀生吐司」,選用濁水溪畔的優質蓬萊米粉(附A.A無添加認證 ),降低麵粉的比例和麩質,配上紐西蘭安佳無水奶油;將此三者以黃金比例調配,經低溫發酵烘培,成品柔軟彈牙如剛煮熟的米飯,咀嚼時散發淡淡米香。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