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舟盈科技-噴砂機零件耗材、噴砂房規劃

噴砂機、噴砂機零件耗材、砂材、超硬材質、五金加工、五金代工、噴砂房規劃、集塵設備規劃、噴砂機械、拋丸機、應力消除機、機械耗材更換、機械維修、化學原料批發零售、五金零件設計

鈑金酸洗改噴砂!還在為了廢水問題而煩惱嗎?
方便快速高效率,噴砂房規劃設計、專業施作團隊。
歡迎來電洽詢04-8927179

『舟盈科技』擁有多年經驗,累積許多好口碑,秉持的秉持著『求新求變、精益求精的精神』,堅持著重製造各式噴砂機及相關耗材銷售、維修服務,是許多廠商、工廠合作的好夥伴,我們一直以來秉持著用心服務、專業態度、誠信至上的原則,而受到許多廠商的喜愛。

舟盈科技一直以來都用最專業的態度服務好每個客戶,賣出去的機械設備皆有完整的售後服務及保修,讓您放心購買,快速的增加公司的產值。我們也不斷的勇往直前,提升我們的技術、產品,以達到永續經營的願景,並提供給客戶最完善的服務,若有需要我們服務的地方,歡迎來電與我們聯繫。

服務專線:0909-202-336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