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艋舺-阿豆師-原汁排骨湯

來自阿豆師每天精心熬煮的排骨湯,清澈中又不失風味,加上阿豆師龜毛的個性,堅持一定要當天早上現燉,這讓原味鮮甜發揮的淋淋盡致,加上阿豆師堅持使用台灣溫體豬,讓每天直送的新鮮排骨經過處理後所燉煮出的大骨湯,在嘴裡跳著華爾滋令人難以忘懷。

至於高麗菜飯更不用說了,吃進去是古早味的感覺,簡簡單單不需要太多陪襯,高麗菜與紅蘿蔔絲加上阿豆嫂獨家秘方及炒法,菜飯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濕我相信你的味蕾一定會被再次挑戰成功。

最後再搭上最棒的綠葉「特製小菜」一起襯托主食的美味,絕對是讚的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