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良欣氣體股份有限公司

良欣氣體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民國100年,本公司專門分裝一般工業用氣體:氧、氮、氬、二氧化碳,及提供不同種類的特殊氣體,並且通過丙類危險工作場所認證。
我們積極提昇產品品質並提供更專業的技術與服務,於民國101年6月正式通過ISO9001:2008國際品質管理系統認證。民國103年12月通過 I S O14001:2004環境管理系統。
為因應市場趨勢,我們努力在一般工業用氣體上尋求創新改變,於民國102年執行二氧化碳純化計畫,引進國外新型設備,以專業設備製造出更高規格二氧化碳氣體,給予客戶優良品質保證,期望有更好的發展。
公司秉持改革創新的精神,以整體安全為最高考量。同時,我們相信只有最好的員工才能提供給客戶最優良的品質及最滿意的服務,因此我們不遺餘力地培養人才,定期提供員工在職訓練,以提昇員工的專業技術。
良欣氣體股份有限公司以服務至上的企業精神,與國內相關企業建立良好友善關係。我們感謝各界不斷地給予良欣支持與鼓勵,我們將繼續秉持企業精神,提供更優良的品質及完善的服務,不斷自我提昇,朝向更專業的目標前進,期望成為客戶的最佳夥伴。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