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花蓮向日葵民宿

說到向日葵花,人們會想到明朗、溫馨又陽光的一面,而向日葵的花語剛好就是太陽,有著讓人開心、快樂,溫暖安心的魔力,我們的初衷就是想要您在這幸福洋溢的空間裡,能夠盡情放鬆緩解一切疲勞。

在這裡,白天能像天使的翅膀般溫柔的帶來溫馨舒適的環境,夜晚也能彷彿魚兒徜徉在似我們海洋般的主題房間之中,與您共舞,讓人神往。

相信我們一定能像那向日葵花所散發的光輝魔力一樣,讓您的生活充滿青春的自由活力,信心滿滿的踏出每一步,眀朗又快樂。

民宿就位於花蓮火車站的後站出來走路2分鐘,每間套房都有自己的主題風格,也有提供包棟服務,加上建築物內有電梯,不需擔心搬行李很辛苦的問題,我們對房內的乾淨程度很要求,讓您也不需擔心衛生問題,設備完善,空間也非常寬敞,歡迎您來花蓮體驗在地人的生活,入住在地人的家。

鄰近花蓮市區、花蓮後火車站、松園別館、七星潭、慶修院、東大門夜巿、慈濟醫院、小巨蛋等等繁華地區,絕對能讓您逛得非常盡興。

我們也很樂意為您推薦附近或鄰近的景區和在地小吃,希望你也會喜歡。

我平時喜歡到處旅行,喜歡看書和聽音樂。

當然也很喜歡交朋友,歡迎您前來入住,放鬆享受之餘,希望我們也能成為好朋友哦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