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花蓮周惠蘭剝皮辣椒名產伴手禮

周惠蘭剝皮辣椒位於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蘇花公路往宜蘭方向的起點,以前又叫崇德管制站。專賣花蓮名產,花蓮土產,花蓮特產,及花蓮伴手禮,我們手工剝皮辣椒宅配服務,可以貨到付款,也接受黃金辣椒醬團購及蠔油剝皮辣椒團購服務。另外我們的產品還有雞心椒,小米酒,豆腐乳,野生蜂蜜,飛魚卵,山豬皮還有下酒菜小魚乾炒辣椒。

幾年前周惠蘭剝皮辣椒經歷蘇拉颱風的土石流摧殘,原本已經面臨無法經營的狀況,所幸在全家人的努力之下再度復業,讓我們更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周惠蘭剝皮辣椒創使於民國75年,剝皮辣椒從一開始用木碳一條一條烤,再用竹筷一條一條剝皮去子,程序非常繁複,耗費的人工及時間非常多。現在進步到直接高溫油炸,不用筷子,直接手工剝皮去子,使用香菇素蠔油調味後急速冷凍,保持辣椒的鮮度吃起來更脆更美味,純素食唷!我們堅持過程完全不添加防腐劑,讓客人吃的安心。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