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苗栗古早味客家料理 東山庄餐廳

東山庄客家料理位於本鄉中平村,南來北往的全省旅覽公司,路過苗栗必定光臨的客家料理餐廳,會做客家料理的餐聽很多,但能做出道地口味且價格便宜實惠的餐廳卻不多,本餐廳秉持老師傅手藝,堅持傳統原味,欲品嚐古早味各家料理,歡迎來體驗、享受客家人大伙房辦喜宴的熱鬧氣氛。

該店傳承客家人的古早口味,深受好評,招牌菜有香香鹹鹹的客家小炒、酸甜夠勁的薑絲大腸、本地特產的梅干扣肉、豆干湯、苦瓜排骨、鵝肉、紅燒豬腳、酸菜肚片暢 、福菜湯‥等,都是道地又好吃的客家料理。除了一般民眾最愛光臨用餐外,陳水扁總統下鄉巡視時亦蒞臨本店用餐,吃過的人讚不絕口,如果您也想品嚐道地而傳統客家料理,「東山庄客家料理」絕對是您最佳選擇。

◎苗栗縣銅鑼鄉中平村153號之1
◎037-228668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