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英美語文中心-永和中和英檢多益托福雅思

英美語言中心成立20年來,營業項目以 GEPT全民英檢、TOEIC 多益、TOEFL 托福、IELTS 等英文認證、英日語會話、日檢等課程,為了達成「提供全方位英文學習服務」這個創辦的宗旨,隨著全球化浪潮的興起,社會各界越來越重視外語能力。除了出國留學而學習的外語,例如雅思、托福、劍橋英語認證外,也提供真正能應用於職場、生活的語言學習,全方位培養聽說讀寫技巧,輔導學員考取多益、英檢、日檢證書在面對升學推甄、求職升遷、就業外派更能無往不利!

過去補教界為追求測驗高分,多施以「大班制填鴨式教學」,本中心提供小班精緻教學環境,並於上課前測驗語言實際程度,以找出學生英文能力的強項與弱項,並針對聽、說、讀、寫不同的能力程度,精心規劃組合式個人化課程,使較強項得以更加精進,較弱項得以補足、進步,所有的英文課程,皆採用能力分級制,使每位學生都有相同程度的參與感,讓每一位學生都受到最細心的照顧。

本中心為培養語言人才,另代理留遊學代辦服務,每位學員於認證考試前,都會安排課外模擬考試,隨時檢測自身實力,增加實戰經驗,進而提升錄取率!針對非考試學員也能提供語言環境,加強口語會話能力達到溝通無障礙的功效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