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茉菲粉刺達人

茉菲粉刺達人創立於2017年,起先以服務女性顧客為主,但發現時下男性也相當注重臉部肌膚保養,同樣也為臉上粉刺痘痘膿皰凹洞困擾著,但是市場上卻沒有為男士打造的美容中心,很多男士找不到舒適的美容保養店家,解決皮膚上的問題,所以在2021年茉菲粉刺達人決定擴店,1樓以包廂式黑白色系打造男士專屬空間, 2樓為女性客戶專屬區域,讓男士感受到,臉部肌膚保養護理,不再是女性專屬權利。
同時,「茉菲粉刺達人」也是貓奴的天堂!店裡不定時有5-10隻店貓駐店。個性親人不怕生,喜歡黏著客人一起在美容床上一起睡覺,讓愛貓的客人來到茉菲粉刺達人備感療癒放鬆,但如果客戶不喜歡寵物,也不用擔心,獨立包廂是設計,貓咪並會去打擾客戶的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