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茶油先生

『茶油先生』致力於茶葉/茶油業長達20年以上的豐富經驗,位於新北三峽區域,深受眾多粉絲與主婦的好評與肯定,新北苦茶油推薦『茶油先生』品質第一,真正有保障!台灣優質苦茶油『茶油先生』,在現今注重養生的世代,就先能從日常食用油開始,真正有品質、天然健康的苦茶油,能夠有效降低膽固醇。

台灣好油『茶油先生』,為維持苦茶油的新鮮,特別採用「小量壓榨」,台灣食用油推薦『茶油先生』,油質天然、純粹、油色透亮、香氣濃郁,主婦們都知道,唯有用「好油」,才能炒出「好菜」,『茶油先生』苦茶油耐高溫,無論煎、煮、炒、炸、涼拌⋯等,各種烹煮方式,都可以用『茶油先生』做出美味料理,即使使用『茶油先生』簡單拌飯、拌麵,就可以很好吃。

台灣苦茶油推薦『茶油先生』,台灣在地新鮮製成,特別選用:低溫、冷壓方式壓榨,『茶油先生』完整保存「苦茶籽」的最高營養價值,三峽苦茶油推薦『茶油先生』每一瓶苦茶油,都是『茶油先生』的用心之作!

新北苦茶油推薦『茶油先生』
新鮮供應(250ml/600ml)
可依喜好選擇:冷壓/低溫

◆冷壓小菓苦茶油:
冷壓為40~50°C製作,保留營養成分較多,健康多一點

◆低溫初榨苦茶油:
低溫為100~110°C製作,茶籽香氣更濃厚,香氣多一點

台灣苦茶油推薦品牌『茶油先生』,別於坊間工廠製作,而是以「小量」、「每日」、「新鮮」製成,確保每瓶苦茶油都是最新鮮,新北必吃苦茶油『茶油先生』,嚴選品質真正好的茶籽製作,每顆茶籽皆為精心挑選,茶油一開瓶,就可聞到茶籽研磨後的馥郁香氣,三峽苦茶油行『茶油先生』油質擁有金黃光澤,倒出來的茶油濃稠,只需使用少量,就能抹勻鍋面,減少煎炒的使用油量。

新北健康油『茶油先生』
關於苦茶油的6個Point:
1、可改善消化性潰瘍
2、可保護心血管
3、可抗氧化&延長細胞壽命
4、可滋潤皮膚、保濕、防皺
5、可增強內分泌功能
6、可強化骨骼

台灣健康食用油專家『茶油先生』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