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莊子茶

位於台北市民權西路旁的莊子茶房,莊老闆的曾祖父在擔任保正一職時,擁有宜蘭礁溪的一塊山坡地且將其作為茶園,當時童養媳的媽媽自小就幫忙家裡炒茶葉,除自家享用之外也或送或賣給鄰居及親朋好友;因此莊老闆從小看著媽媽炒茶葉,也慢慢地產生對茶葉的喜愛。

老闆於2001年成立了一家專賣小包裝茶葉的公司「竹安莊」,帶著曾祖父的味道,延續著當時創立的事業,更於2009年設莊子茶葉有限公司及成立承德門市。

莊子茶秉持莊子對所有人、事、物的真摯精神,嚴選產區及茶葉品質,加上自家獨特的烘培淬煉,使茶葉達到香氣清澄、口味真醇,獲得不少回流客的好評。莊子茶的滿滿心意¬ --大紅色的喜氣包裝 --成就送禮人和收禮人之溫馨恆美記憶

中、日、英語服務,親切與國際化,是莊子茶房的特色。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