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萬承股份有限公司-半導體照明燈具燈罩

半導體黃燈管供應商,半導體照明燈具,半導體照明燈罩,PCB黃燈管

萬承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多年來一直致力於製造各式照明燈罩和LED燈具。如今,我們引領產業,轉型研發製造無塵室專用燈具燈罩,成為多方面加工製造的領先者,為客戶提供卓越的產品和解決方案。

突破卓越,照明未來
我們以PVD(物理氣相沉積)塗層技術為基石,為您的半導體燈管和燈具帶來卓越性能。

PVD塗層的優勢:
耐久性卓越:PVD塗層在真空環境中製造,具有高度控制和純淨度。產生了堅硬、光滑且極具耐磨、耐腐蝕和耐高溫性能的塗層。

創新材質:提供最新的黃光膜新材質,讓您的照明設備更具競爭力。

極耐高溫:PVD塗層在高溫下製造,確保塗層緊密附著在基材上,並具有出色的耐高溫特性。這使我們的產品適用於航空航天、汽車和工業燃氣輪機部件等高溫應用。

萬承還提供符合CNS、UL標準的照明鍍錫單芯線、鍍錫多芯線,以及多種可供搭配的顏色選擇。我們提供接地端子線、線對線連接器代工製造,以及代工燈具燈腳及各種燈具線材加工。不論您是半導體行業的專業人士,還是需要高品質照明解決方案的企業,萬承都是您的可靠合作夥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