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蓓薆美容SPA

有多久沒有認真端詳鏡中的自己了?

是不是生活久了就妥協了 ?

試問………我們是否一不留心就可能忘了照顧自己? 唯有回歸自我,我們才能真正感受:內在心的聲音、身體深切釋放的渴求,而不被外在的形式和做法拘束…

女人要懂得愛自己.生命不是一味的付出.掏空。

這些年…蓓薆spa與許多朋友產生都很深的情感連結,蓓薆許多的堅持都以顧客需求為出發點,所以,蓓薆spa用更嚴謹的要求提醒美療師,在每一個與顧客接觸的療程細節裡,都能表現到最好!

蓓薆spa的最大夢想是:希望大家走進蓓薆,不只因為蓓薆的好,而是為了實踐與發現自己的好與快樂!

我們期待跟您分享、體驗這美好的一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