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

蕃薯伯楊記家傳地瓜酥精選雲嘉平原地瓜和天然的蔗糖特砂,加上後山大自然潔淨的山泉水,更以家父蕃薯伯【楊振發老先生】累積多年傳統手工技藝,提煉出「獨特糖香」的口味,奠下楊記家傳地瓜酥的口碑,在台東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今由長子【楊德盛】在台東市傳廣路170號總店開店立業。自總店開業這十六年來,無論在網路行銷訂購、或在小賣上,這一路都秉著誠信和用心來耘耕這間店,更有信心把地瓜酥、芋頭酥、地瓜蜜這三樣產品,更新到優質極品。

提供:地瓜酥宅配,台東地瓜酥,團購地瓜酥,台東特產宅配,台東名產宅配,蜜地瓜宅配,地瓜蜜宅配,零食宅配,台東伴手禮,楊記地瓜酥,芋頭酥宅配,休閒零嘴,伴手禮宅配,台東在地美食,零嘴伴手禮

1. 本店產品都是當天現做現賣,今日顧客訂購明日宅配到達,以貨到付款方式,儘量做到不讓顧客久等。
2. 顧客蒞臨總店時,本人親自沏壺好茶招待,以本店產品招待試吃,以盡地主之誼。
本店營業時間為早上8點半至晚上9點,週日早上8點半至晚上7點(接聽電話時間皆到晚上六點),週三公休(如遇連續假日則正常營業)。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