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薇詩嚴選美妝生醫本舖 保養品宅配推薦

薇詩國際生醫創立於2015年,主要經營美妝、保養、健康及彩妝商品產業品牌,尤以美妝健康事業堅持主打反侵入性治療的天然保養,從商品製造團隊的原料選擇-採購-製造-驗收-包裝-再驗收的成品製程,獨家嚴選以天然、健康為目標,再嚴選優質的服務團隊提供顧客高效純淨和安全的產品及服務。

於2022年招募美容專業技師,致力將品牌商品更直接落實在客戶服務上,讓客戶更能親身體驗產品的優勢及服務的價值。我們堅守承諾,廣泛探索與研究天然且高效美肌的保養成分,並在實驗製作過程中謹記環境守護的堅持,秉持著『Make It Happen』、『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s』與『Rudeltaktik』等經營理念,追求公司與員工共同永續經營成長。重視每一位員工,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空間,堅持 DO GOOD的品牌精神永續前進,歡迎優秀的年輕朋友一起加入。

#新北市三峽區美容水嫩保濕保養#新北市三峽區美妝產品推薦#新北市三峽區美胸緊緻保養#新北市三峽區局部油壓舒壓按摩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