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西港烤雞油雞 佳里店

【台南市佳里區】在地經營四十年之久的【西港烤雞油雞】可說是台南知名的優質老店,從老闆的阿公阿嬤開始做起,至今已經傳承第三代,使用優質放山雞,新鮮現宰,肉質鮮美,值得您來體驗這好味道~

【西港油雞 佳里店】堅持在雞肉最新鮮的時候入爐碳烤,搭配從阿公時代就留下來的秘傳醬汁,外皮烤得金黃酥脆,散發出淡淡焦香,一口咬下,肉質甜美,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油雞」是蓋鍋悶熟後再冷泡獨門醬汁,肉質呈現Q彈滑嫩的好滋味,真正新鮮的雞肉,您一吃就會知道。店內特別餐點-「烤烏骨雞」,肉質較細緻,軟嫩的口感會改變您對於烏骨雞的認知!

除此之外,還有佳里店獨家販售的「限定三寶拼盤」,讓您一次享有三重享受,分量十足,滿足您的味蕾!「經典胡椒豬」也是老闆大推的餐點,使用特製的配方、金門高粱酒、嚴選獨家的中藥材,醃製三至四日直到入味,再烘烤製成,這特別的美味,等您來品嘗!

*不定期公休,詳情請關注粉專

【西港烤雞油雞-佳里店】榮幸被『台灣1001個故事』、『三立電視青春好7淘』獨家採訪!許多知名美食部落客推薦!

貼心提供宅配,有和黑貓配合,一箱可裝六盒半雞,一箱宅配225
美味專線:0912-798-458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