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谷帥臻風水命理

【台北市中正區】
玄空風水命理女俠-谷帥臻大師
【設計學博士生,資管與宗教雙碩士,大學講師】
對建築或室内設計有興趣的朋友,應該對谷帥臻老師有一份親民的印象,不管非凡電視台或是台視,都曾於【設計家】節目中推薦過她,老師親自設計趨吉納福居家風水好宅或企業風水為主軸,好讓觀眾了解如何設計規劃融入風水密碼,以達到居家或企業催旺避煞的效果。

谷老師具有命理界少見的學經歷背景,她擁有外商IBM公司12年以上資深顧問經理人背景,具有資管與宗教雙碩士學位,目前正攻讀業界喜愛的設計學博士,在大學擔任文化創意學講師。外商工作多年的訓練,加上專業學術跨領域背景,使谷帥臻老師在從事風水命理服務時,她總是以企業精神幫助客戶解決問題。

老師專精於「玄空派」等,仔細分析每個屋宅吉凶方位,建議適合的風水處理,催發宅運。居住在好風水設計的屋宅內,可以讓家人感覺到安心,放心,開心。擁有好風水的助力加持,加速達成想要經營的目標。老師笑著說,如果設計與風水規畫的好,宅内處處都可以是風水密碼,而好的風水能量,其實就是一個不斷築夢圓滿的過程,能在心靈上獲得滿足,達到「定,靜,安,慮,得」的安居效果。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