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貓娘坊複合式桌遊簡餐

桌遊、吸貓,兩種最舒壓的活動擺在一塊,就成就了繁忙生活中最令人享受的小歇時光。【貓娘坊複合式桌遊簡餐】不僅提供豐富多元的桌遊,還提供您滿滿療癒的貓主子(注意:請看主子心情進行接觸),此外,特定時段還有可愛的貓娘陪玩,讓您要玩的,有得玩,要玩伴,也有可愛的貓主子與貓娘相伴,肚子餓了還能隨時欽點一份熱騰騰的可口餐食補充體力及腦力,如此無微不至的服務,為您點綴別具匠心的完美時光!
本店當初創業理念是為了讓玩桌遊的不孤單,去女僕店不會尷尬不知道要幹嘛且餐點貴森森,及店主我愛貓的個性結合女僕店與桌遊店及寵物咖啡廳的概念,打造了有貓吸且平價實惠不孤單的貓娘坊複合式桌遊簡餐,供大家假日休閒,平時舒壓,有人陪伴的好去處。

貓娘坊營業時間基本採24小時 預約制 有預約的任何時間我們都歡迎來! 平時有貓娘招待時間為中午十二點到晚上八點~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