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貳個人生活百貨批發

賣場主打商品:高質感口罩、話題性口罩、生活百貨
經營理念:品牌的核心價值『高質感.高品質.CP值高』
從最初四坪不到的嬰兒房起家,到如今擁有近百坪倉儲、月收百萬的營業額。

只用了四年,從網拍事業發跡,販賣醫療用口罩領悟生意經,「貳個人」理念是打造高品質複合式品牌,搶攻利基市場

2017年共同創立的「貳個人」網拍團購品牌,初期以販賣生活雜貨為主

在COVDI-19疫情下,口罩業績佔了出貨量90%,平均月營業額破百萬,但是經營過程中,我們發現價格已不再是留住客人的唯一條件:除了 性價比,客人更在意的是買到有品質和美感的商品!

經營新觀點:投資質感,提供精緻化商品帶動毛利成長
會決定專職做網拍,就是想要精準行銷,希望客人從下單到取貨的心情,是期待到最滿意。「我們做過實驗,同樣的商品,包裝不優、照片不美,再便宜都難賣」所以比起價錢,客人更在意的是買到品質、質感。我們從外包材到商品的品質都提升,雖然成本更高,但讓客人滿意,才是我們的價值,進而增加品牌在客人的信任度並提升回客率及大單率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