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超群光碟壓片包裝-客製隨身碟印刷

超群光碟提供:唱片專輯CD包裝、畢業隨身碟、隨身碟客製化、USB隨身碟、隨身碟包裝、光碟印刷包裝設計、拷貝光碟、畢業光碟、空白片印刷、光碟包裝、DVD光碟盒、客製化專輯DVD燒錄、USB LOGO印刷、台北撕線摺角包裝、客製化包裝紙盒、精緻禮盒包裝、專業包裝盒設計、包裝紙盒工廠、彩盒印刷廠、包裝盒印刷、專業手工包裝、小量光碟燒錄,從1982年早期從事高速錄音帶拷貝至1996年轉投資光碟科技產業迄今,經由全體同仁不斷的努力,現已建立良好口碑及形象,面對新環境,超群光碟以嶄新的風貌、積極的態度,提供快速又專業的光碟製造整合服務。

超群光碟始終秉持誠信原則,以合理價位、精準快速的服務原則,致力達成客戶第一、成長第一、專業第一的完美形象。
為確保每件產品的優良品質,採一貫化的全程作業管理 均由專人專責採用ERP網路系統線上快速查詢掌控進度。以完整的一貫作業並且以精簡的成本控制為客戶節省不必要的額外開銷,同時也省去許多寶貴時間。
每一個細小過程與環節都經謹慎的監視檢查,以確保您產品的品質,因為我們相信「品質與服務是超群永續經營的砥柱」感謝您對本公司愛護與支持!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