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蹦啾台北 法廚手工果醬

蹦啾台北為巴黎而來的主廚親手製作,將1萬公里的傳統手作結合台灣在地水果的小食、果醬、果露成為日常最佳配角,1秒到歐洲的日日好食,舞動你的味蕾,療癒你的心情。

佛利檬柑是台灣產,也是椪柑的親戚唷 ! 濃濃的橙香酸酸甜甜十分討喜,又稱為「福柑」,入茶之後絕配好滋味 !暖起來

當家 #Pralines #甜酥杏仁果 默默更換成罐裝已經3個多月囉!
無油炸無裹粉的法國道地主廚奶奶食譜家鄉味,純手工炒1小時半的功夫值得好好品嚐 ! yummy yummy

擷取《小王子》 :我們整天忙忙碌碌,歲月帶走了許許多多的回憶,我們把自己弄丟了。弄丟了沒關係來來跟著蹦編一起深呼吸,把腳步緩慢下來,而我們也與你們同在唷 !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