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軻翔企業-OEM各類把手,把手產品設計

軻翔企業有限公司專營各式自行車零件,機車零件,機車把手,登山車把手,公路車把手等產品,從設計、生產、製造一條龍服務。材料使用主要有鈧合金SC、特殊合金7075/7050/2014以及主流鋁合金6061/6066,另外還有管件加工如鋁合金包碳纖、抽管、彎管、熱處理等均是我們的強項。

軻翔有著超過三十年的把手、管件生產經驗,自1992年由現任董事長郭建泰所成立,他畢生致力於各式機車、自行車等把手相關產品的研發、生產,帶領公司不斷的創新、並設計出最高品質、堅固、耐用的產品讓騎乘者能享受舒適並安全的騎乘經驗。公司創立初期主要是以OEM導向的手把製造商,這十多年來,我們也漸漸變成許多知名品牌的ODM夥伴。

軻翔企業目標是成為手把製造業界的龍頭,並積極全方位擴展相關零件產品領域,並加強生產及製造能力,專注於設計與改善品質,帶給消費者最佳的騎乘手握體驗。

多年來我們秉持著專注細節、品質第一的理念,服務廣大的客戶。公司在不斷進步的同時,也帶入更多相關的整合零件,如立管、座管以及多種樣式的管件產品,我們相當有信心能提供最優質的客製化服務,配合客戶的產品規格與要求,與客戶一起成長茁壯。
  • Tags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