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進興鐵工廠-台北新北桃園鐵皮屋工程

『進興鐵工廠』位於新北市,從事鐵皮屋工程及鐵捲門已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從規劃、設計到施工擁有自己的專業施工團隊,提供鐵厝、鐵門、鐵皮屋工程、鐵皮屋拆除、鐵窗工程、頂樓加蓋、鐵捲門、房屋修繕、採光罩、鐵皮鋼板等服務。

『進興鐵工廠』提供最專業的維修及保養,我們以最優良工作的效率和合理的價格,來滿足顧客的需求,達到安全、美觀、舒適的生活空間,期望給予本公司最大的支持與指教!

鐵皮屋施工價格
很多人詢問鐵皮屋價格,每一間鐵皮屋的施工狀況不同,每一個業主的裝潢需求也不一樣,很難有一套放諸四海皆準的鐵皮屋價格表

案件價格有以下因素而不同
地坪:通常愈大的案件平均每坪單價會比較低,因為材料可以大量進貨節省成本,另外人力也較好調整

服務項目
廠房拆除、鐵皮屋工程、鐵皮屋拆除、蓋鐵皮屋、鐵厝、鐵門、鐵皮屋防水隔熱、換鐵皮鋼板、頂樓加蓋、鐵窗安裝、氣密窗安裝、鐵捲門維修、電動鐵捲門、修理電動鐵門、採光罩、房屋修繕、屋頂修繕、油漆水電抓漏全包、磁磚更新全包、新建修建室內外免費設計裝潢、政府汙水下水道工程、壁樓後75公分修改工程。

服務專線:0929-172203、0939-172203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