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達宣企業-台北內湖影印機飲水機租賃

達宣企業/內湖影印機租賃/內湖事務機租賃/內湖印表機租賃/內湖飲水機租賃/東湖影印機租賃/東湖事務機租賃/東湖印表機租賃/東湖飲水機租賃/台北影印機租賃/台北事務機租賃/台北事務機銷售/台北印表機租賃/台北飲水機租賃

達宣企業有限公司位在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專營各式影印機租賃、事務機租賃、飲水機租賃、辦公用品等服務為主。在地服務多年,秉著用心、服務、熱忱之服務態度,來滿足所有客戶的需求,我們備有各式最新的數位機種,讓您辦公事半功倍,效率提升。

產品項目為:
黑白數位影印機、彩色數位影印機、彩色多功能高速影印機、高速數位印刷機、打孔機、裁紙機、打卡鐘、點驗鈔機、標籤機、碎紙機、彩色雷射多功能事務機、黑白雷射多功能事務機、彩色多功能複合機、黑白多功能複合機、彩色雷射印表機、黑白雷射印表機、影印紙、卡鐘打卡紙、感熱式傳真紙、電動釘書機、護貝機、投影機…等。

達宣企業在講求效率的世代中,不斷地精進各項相關的專業知識及技能,以因應數位時代中各種瞬息萬變的需求,在您辛勤開創事業的過程當中,陪伴您有效的解決事務作業上的需求,是您最盡心且最安心的夥伴。

免責聲明: 店家日報聯播網禁止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於平台內張貼任何不當言論之內容,店家日報聯播網可予以刪除內容並處予店家或委託刊登者停權處分,若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網站條款、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將由店家或委託刊登者自行負擔所有責任,店家日報聯播網無須對店家或委託刊登者所刊登之內容負上法律及損害賠償之責任。

產品圖片